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Joyous周游:

《恐龙探海(二)》再拍恐龙探海,虽然这个机位是我开发并且首发,但是还是想在天气上有所完善,虽然这次天气更好,潮位也合适,但是浪不如上次精彩,于是选择镜面长曝光的表达方式。由于这次火烧云,烧的西南部,大部分在南部,传统机位不能兼顾精彩的天空,于是我蹚着海水,找到一块可以架设机位的岩石。其实我还是更喜欢第一个版本。拍摄于2016年一个雨后,我是有够懒得,2016年的片子才修,不过我从没有停止过拍摄,只是懒得修图,我的快感完全来源于拍到自己满意的片,所以不怎么爱修图。

评论
热度(200)

© rubydo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