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他这周没怎么发朋友圈周末也没发,周六我十点多醒的时候他已经听了310分钟的课,下午两点到了358分钟 晚上八点半听到了373。今天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动静。


今天我看完了霸王别姬,电影里没有提到最后一章他们在香港重遇的事情。电影里拍到的内容过滤到了李碧华小说里关于另一种意识形态的敏感内容。


好久没这么静心地看书了,虽然心里仍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担心的事,可也许我也可以把自己从现实里抽离开区专心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和该做的事。


今天早上很早起来,是因为窗下院子里禽类的咕咕声,然后我不到九点出门肯德基里已经找不到座位,我吃了早餐,去超市买了下周早饭和午饭要用的菜水果和面包,回家晾衣服收拾东西,看书,感觉过去了一整天一看表才下午两点,早起真好。


安静的看着长日将近感觉好久没有了。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日历上摘录了伍迪艾伦电影的台词——we all fear death and question our place in the universe.The artist’s job is not to succumb to despair, but to find an antidote for the emptiness of existence.

找到对抗存在的虚无的解药也许就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的意义。

评论

© rubydobby | Powered by LOFTER